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2021年昆明市主城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发布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统招录取分数557

2021年07月14日08:56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大附中呈贡校区统招录取分数557

昨日,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发布2021年昆明市主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公告(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学校),其中云大附中呈贡校区统招录取分数为557分。

录取公告发布了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学校第一阶段录取结果和第二阶段征集志愿指标、定向择优生录取分数、征集志愿录取有关事项。

其中,昆十二中环城南路校区录取169人,统招录取分数、调剂录取分数均为525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41人;昆十二中环湖路校区录取137人,统招录取分数为529分,调剂录取分数为530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11人;云南民族中学录取201人,统招录取分数、调剂录取分数均为518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99人;昆明市实验中学(普高)录取129人,统招录取分数、调剂录取分数均为500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83人;官二中录取309人,统招录取分数为532分,调剂录取分数为533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22人;官五中录取104人,统招录取分数、调剂录取分数均为500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226人;官六中录取186人,统招录取分数、调剂录取分数均为510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54人;云师大实验中学录取53人,统招录取分数为554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27人;云大附中呈贡校区录取68人,统招录取分数为557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32人等。

凡尚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考分为500分及以上的主城区考生,可参加征集志愿招生学校的录取;凡尚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考分为500分及以上的郊县区考生,可参加面向全市招生学校征集志愿的录取。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均须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在征集志愿招生学校中重新选择1—2所填报征集志愿,并于7月14日11:00前,到报考点所属县(市)区招办确认志愿信息。未按时确认签字的志愿信息视为无效。

本轮征集志愿结束后,完成招生计划缺口较大的学校,报经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后,可在500分以下适当降分进行第2轮征集。考生可登录“昆明市学考网”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李静)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