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云南电信·王者荣耀联名新品“电信王者卡”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2021年07月12日15:02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7月10日,“云南电信×王者荣耀联名新品发售活动”在昆明公园1903举行,双方跨界联名新品电信王者卡当日正式登陆发售,凭借专属权益赋能和热门内容搭载,让来自云南的王者玩家们率先享受到了超值福利与体验。

活动现场 云南电信供图

活动当日,超人气Coser小小白助阵电信王者卡发布与签售,王者荣耀竞技表演赛现场热血开赛,Cosplay团队展演、乐队演绎、灯光舞秀……人气爆棚的发售现场,为游戏玩家与粉丝、用户们奉上了一场欢乐与荣耀的盛宴。

电信王者币 专为王者玩家需求定制

据了解,本次云南电信与王者荣耀联名发售的电信王者卡,不同于中国电信常规通信卡品套餐,除了全国通用的流量语音、来电显示、189邮箱等常规权益之外,还加赠60GB天翼云盘空间,电信王者卡全面贴合游戏需求,为王者玩家们“量身定制”,首创设计“电信王者币”,用户只需开通电信王者卡,即可每月领取至高120个“电信王者币”,在“王者之翼”微信小程序内进行游戏道具、英雄、皮肤等的随心兑换。

首创内容设计、搭配众多热门福利,电信王者卡以优质网络保障、减少延迟卡顿,让游戏玩家们无论身处什么段位,都能畅快尽情发挥!

活动现场 云南电信供图

每月39元起 畅享游戏超值新体验

“我觉得很超值!不仅套餐价格实惠,而且有赠送的电信王者币,相当于每个月都为我的游戏账户自动充值点券了!”在发售现场,刚刚拿到小小白签名纪念卡套的一位粉丝激动地说到。目前,电信王者卡向用户提供39元/月和59元/月两档资费套餐,游戏玩家们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自由选择订购。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电信王者卡火热发售期间,用户只需缴纳100元即可享300个电信王者币及100元话费,缴纳200元则可享900个电信王者币及200元话费,真正让玩家们获得畅快、超值的王者游戏新体验。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蒙华告诉记者,目前,该项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仅限云南地区的电信用户享有,其他地区暂未开通。同时,电信王者卡除了可以在云南地区所有电信营业厅线下办理外,还在淘宝的云南电信旗舰店线上同步发售。

活动现场 贺静摄

据悉,此次云南电信与电竞IP王者荣耀的跨界合作,是打破年轻人消费圈层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电信王者卡建立用户与品牌之间新的沟通桥梁,更是对国民游戏强有力的支持。在未来,云南电信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谋求产品创新、感知年轻用户,继续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记者 贺静)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