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曲靖陆良:大型音乐舞台剧《龙海山下》开演

2021年07月10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舞台剧现场。
舞台剧现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奋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7月7日晚,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党史学习教育大型音乐舞台剧《龙海山下》拉开帷幕,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生前来观看。

《龙海山下》舞台剧共分为五个篇章。整场演出以丰富的叙事手段、精准细腻的人物刻画、跌宕起伏的情节设计、精彩绝伦的灯光音效,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和身临其境的舞台效果,带给观众深刻而震撼的心灵触动,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为之动容,掌声不断。

《龙海山下》舞台剧自开演以来,已吸引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学生代表前来观看。观众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高水平的艺术表演,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理论课,让观演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受到了一次直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桑俊燕、张鹏俊 文/图 陆良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