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文山州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赌博推进会

2021年07月10日17: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召开全州2021年第六次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公务用枪顽瘴痼疾整改推进会。文山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州“122”机制办及八县(市)公安局分管局领导、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文山州6月份打击整治跨境赌博工作在全省的得分排名情况和八县(市)公安局6月份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完成情况及云南省公安厅、文山州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务用枪管理发现的问题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安部、云南省公安厅近期公务用枪管理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会上,文山市、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公安局就案件办理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打击整治跨境赌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执行各项部署措施,确保政令警令畅通;要加强专班力量建设,建立高效联合办案工作机制,确保打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对照派单任务要求,加强对重点人员、线索分析研判,确保获取高质量情报线索;要将打击整治跨境赌博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依托“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机制,加快推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广泛发动动员基层综治员、网格员、护边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对一线的封控,坚决截断参赌通道。(马黎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