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江华: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

2021年07月09日15:41 | 来源:玉溪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

  7月8日下午,玉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江华率市直相关部门到研和工业园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推进等工作。江华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措施,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推动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华一行分别到云南滇雪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台正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云南友丰精密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太标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研和工业园区装备制造产业标准厂房二期建设项目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滇中崛起首先是产业崛起。关键在工业,成败在工业。”在听取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后,江华指出,研和工业园区作为全市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和经济增长极,要进一步理解自身承担的使命,把眼光放得更长远、把工作谋划得更具体,更加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围绕“十四五”工业经济实现倍增的目标要求,把项目作为工业发展的着力点,推动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重大工业项目落地建设,为玉溪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华指出,要真心实意地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坚决扭转过去“坐等企业开口”的消极懒惰思想,主动上门、主动服务、主动解决问题。要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及其行业发展状况,以企业需求为中心,真正做到对企业如数家珍、关心企业冷暖、与企业感同身受,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提升工作标准,跟上全市发展的节奏,以作风之变、能力之变持续深化“玉溪之变”,进一步加强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树立良好的园区形象、招商形象,聚焦改革创新、产业集聚、质效提升等重点,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亚辉参加调研和座谈。(夏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