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市西山景区健康步行道路7月15日前完工

2021年07月08日19: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市西山景区健康步行道路7月15日前完工

  7日,昆明市西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昆明市、西山区人大代表对西山景区健康步行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目前,健康步行道路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15日前全部完工。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西山景区健康步行道路建设现场,对工程进度、施工、监理、质量等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了西山区政府及西山景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西山景区森林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4.1%,有大量名木古树,项目施工方在步道设计上采取“路让树,路包树”等措施进行保护处理,形成了“路在林中建,人在树中行”的景致。

  施工方介绍,西山景区健康步行道路工程建设项目于2020年开始建设,项目从茶马花街至华亭寺太华古道口,全长2459.7米,其中栈道桥段总长1474.9米,占总长的59.8%。目前,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15日前全部完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