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孕妇临产情况危急 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21年07月08日12:0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19时10分,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群众电话求助称:“我车上有一名孕妇羊水已破,快要生了,现在我驾车从高速公路赶往沾益区人民医院,担心城区路段堵车,耽误抢救时间,请求警车护送。”

民警护送孕妇到医院。

接警后,沾益交警大队立即调派两名骑警迅速赶往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候求助车辆,同时做好护送路线规划。

19时15分,骑警接到求助车辆,一路鸣笛开道示意前方车辆靠边让行,全力以赴开辟生命通道。5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沾益区人民医院。之后,骑警协助病人家属,及时将孕妇送进妇产科救治。

民警护送孕妇到医院。

孕妇家属激动地对骑警说:“由于妻子突然羊水破裂,情急之下请朋友送医,考虑天阴下雨城区拥堵,便想到电话求助,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将我们安全护送到医院,实在太感谢了!”(高新韬、赵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