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保山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7月08日09:14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保山文明市民)

  7月6日,保山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市、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持续保持国家卫生城市荣誉。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宋光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站在讲政治、保荣誉的高度,扎实做好迎检复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迅速查缺补漏,扎实抓好整改;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确保存在问题全面发现、全面整改,做到家底清楚、问题清零、胸中有数;要主动认领责任、担当责任,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网格管理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要同心同力,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中心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是市区同创,也是全民共创,各级各部门、生活在中心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是卫生城市创建、巩固的一分子,每一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把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检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进入迎检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对中心城市的检查情况,隆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做好迎检复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韩佳梦 张菲霞)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