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市政府党组班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2021年07月07日08:2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7月6日,昆明市政府党组班子及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到盘龙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参加活动。

  在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整齐列队,认真聆听烈士的革命事迹,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刘佳晨来到盘龙区茨坝街道黑龙潭社区,考察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书屋、综合文化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刘佳晨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继续立足地方文化特色,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挖掘特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巩固提升文化建设成果,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增强社区书屋等文化空间的吸引力,选好书,定期流动更新,讲好红色故事,让社区群众特别是社区年轻人喜欢来、读得久;要不断完善社区文化体制机制,发动社会各方力量,提供多样化文化产品,多组织开展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文化活动,形成共享的文化品牌,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全市政府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经常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张斌、李康平、刘永禄、郭希林等参加活动。(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