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刘洪建在香格里拉调研时强调

健全新型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夯实高原稳定基础

2021年07月06日08:3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5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建在香格里拉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创新,积极推进社会综合防控治理体系建设,为维护高原和谐稳定、把迪庆藏族自治州打造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做出持续努力。

刘洪建先后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旺宗派出所、东旺乡崩巴村备勤点和迪庆州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相关工作。他指出,迪庆州政法队伍要运用好新科技新手段,不断加强社会治理体系的信息化网格化建设,在实践中提升政法队伍信息化应用水平,深入推进平安迪庆建设,确保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满足各族人民需要,为各族人民营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记者 唐焱)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