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师宗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各界以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视、网络、远程教育站点等,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收听收看现场。

7月1日上午,师宗县四班子领导在县文化馆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一大早,师宗县高良壮族苗族瑶族乡纳厦村12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自发组织唱国歌升国旗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结束后,大家一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宗县高良壮族苗族瑶族乡壮族群众代表苏黎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少数民族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路通了、水来了、灯亮了、网有了。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好。”

  

收听收看现场。

党旗引领警旗,警旗高扬誓言铿锵。在师宗县公安局,140余名民辅警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大家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获得“攻坚先进全国脱贫个人荣誉称号的师宗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赵小华表示:“观看大会盛况,非常激动和震撼。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将持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袁燕坤、赵文东、袁丽 文/图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