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将随机抽查18个固投项目节能成效

2021年07月02日08:2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将随机抽查18个固投项目节能成效

  昨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市场监管领域省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双随机抽查的通知》显示 ,将对18个省级固投项目节能成效进行随机抽查。

  为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事中事后监督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省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两组监督检查组,于7月20日—8月30日开展省级固投项目节能情况检查。此次被抽查的项目是据相关要求,按照50%的比例,在2020年度省级节能审查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中随机抽取的监督检查项目。

  通过本次“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取,共有18个项目将接受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将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设备生产运行情况及节能效果等内容进行节能审查,检查过程将采用现场检查、核查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廖兴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