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百年风华 同心筑梦

云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2021年07月02日14:4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晚,云南艺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晚会以“百年风华,同心筑梦”为主题,由表彰颁奖、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和文艺演出三个部分组成。云南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致辞,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宣读《中共云南艺术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云南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整台晚会由云南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分为“序”“开天辟地换人间”“日新月异迎复兴”“砥砺奋进看今朝”“尾声”五个篇章,共包含17个节目,所有节目的创作、排练和演出均由云南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完成。晚会在配乐朗诵“黎明前的黑暗”和女声独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拉开序幕,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图景,一组组生动鲜活的人物群像,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红色经典歌曲,回顾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讴歌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现场观众饱含热泪,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张晓玲)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