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迪庆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

上午7时20分,香格里拉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庆七一”活动,迪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杨梓江领誓入党誓词,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巨燕冬主持活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上午8时,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会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激情和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干出一番新业绩、闯出一片新天地。

维西县各族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维西县高泉村78岁的老党员蜂爱兰说:“我很高兴还能亲眼见证这样的盛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了不起的党,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傈僳族群众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迪庆州民族中学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书画展。学生扎西拉姆说:“我们生在红旗下,成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是华夏,红星照耀皆为信仰。新时代的我们,将以青春之名,书写澄澈挚爱,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脱贫不是终点,在下一步工作中,霞若乡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地方资源优势,精心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领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德钦县霞若傈僳族乡乡长定主培初说。(何维龙、李晓翠、石显尧、张燕、洛桑央宗、江初)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