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誓言 责任在肩

——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0: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德宏片区工管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德宏片区工管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以下简称德宏片区)工管委机关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德宏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瑞丽市委副书记尚正宠的带领下,德宏片区工管委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观看党史视频《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短视频《100年的错位时空》;全体党员一起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尚正宠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党章 知党史”的党课培训。他表示,今年5月13日至1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德宏现场办公会时强调,德宏要努力成为沿边开放示范区。作为推动自贸试验区发展建设的一份子,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把全力推进德宏片区改革创新,推进中缅瑞丽—木姐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加快边境贸易创新发展的职责扛在肩上,使德宏片区更好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奋力把德宏的开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参加集体宣誓的党员表示,将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一心爱党、一生为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尚正宠还代表瑞丽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部分在瑞的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在老党员段申祥、段金凤家中,老两口党龄分别为61年和50年。段申祥说:“我们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瑞丽从一个边疆小城逐渐发展成为云南开放前沿的辐射中心,瑞丽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要感谢党,感恩党。我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们还可以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一名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张帅)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6月云南省民生商品价格稳中趋降  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消息:近期,云南省粮食库存充足,猪牛羊禽肉菜产量稳步增加,以“米袋子” “菜篮子”为主的重要民生商品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今年前5月,云南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1%,低于全国平均…【详细】

要闻

云南省4名优秀县委书记受到中央组织部表彰  杨中兴在富邦乡佧朗村调研肉牛产业 杨承新到大兴镇走访调研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聂金辉到羊岑乡金坪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翟玉龙到塘房镇指导一线抗洪救灾工作 6月29日下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经党…【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