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结束

2021年06月24日08:42  来源:云南日报
 

6月23日,昆明市主城区2021年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完成,选号结果由各学校于当天下午公布。

23日上午,电脑随机选号设备、软件及报名学生数据库经教育、公证、保密和纪检四部门检查确认后,进行数据导入并封存。随后,随机选号工作开始。主持人宣读工作纪律后,现场启封登录随机选号系统。各民办学校校长首先抽取抽签顺序号,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抽取随机选号顺序,各学校电脑随机选号按照登录系统、两次洗牌、随机选号、选中信息确认等步骤进行。选号全过程在上级有关部门、昆明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学校代表、家长代表和纪检部门等监督下开展,并进行了全程录像。公证人员对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公证。(记者 谭雅竹)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