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获“企业党建创新实践教学站”授牌

2021年06月16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在驰宏锌锗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共话创新发展”实践对标学习专项行动,驰宏锌锗获“企业党建创新实践教学站”授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国家图书馆原副馆长、党委副书记常丕军,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及国内数十家企业代表110余人参会。

此次对标学习实践活动发布了《中国企业文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铝集团是主要参编单位之一,为中国企业的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作为此次活动联合主办单位,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致欢迎辞并表示,将在中铝集团和中国铜业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企业实践教学站创建及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党建+文化”模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激发员工活力,凝聚改革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驰宏锌锗开展了“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开放日活动,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驰宏锌锗理想信念教育阵地,走“红途”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走“宏途”看国企变迁,体悟国企担当;看文化长廊,了解驰宏人、驰宏事,感受新时代产业工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对标学习实践活动中,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原副院长陈宝忠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3家企业获“企业党建创新实践教学站”授牌,3家来自中央企业的党建、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标杆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与会人员到曲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元宫开展了现场体验学习。(郝永霞)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