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晨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集中力量 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省级评估

2021年05月18日08:45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集中力量 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省级评估

  5月17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有效、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估,将全市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持续落到实处。

  刘佳晨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顺利通过国卫复审,是昆明市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退路。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行动起来,把开展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与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正视问题和差距,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勇气,合心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国卫复审交出满意答卷。

  刘佳晨要求,要对照复审标准要求,精准对标对表,关注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的死角和盲点,有的放矢,全力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治提升,坚决完成好各项国卫复审任务。要进一步厘清国卫复审的思路办法,善用精力和时间,强化责任分工和部门协同,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下大功夫,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要把做好国卫复审与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最大限度动员群众支持、理解、参与。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履行好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斌主持会议。副市长周红斌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参加会议。(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