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辅警执法直播中被撞飞:犯罪嫌疑人已投案

2021年05月17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警方通报辅警执法直播中被撞飞:犯罪嫌疑人已投案

  针对“5月14日山东济宁辅警执法直播中被撞飞”一事,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15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投案。

  通报称,2021年5月14日20时50分许,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任城大队常青中队在济安桥路与常青路交叉路口北振宇蔬菜批发市场门口,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5月14日23时10分许,交警执勤人员在引导车辆依次接受检查时,一辆挂鲁HM3T19号牌灰色比亚迪微型轿车临近检查区30米处时突然加速,绕过前车闯卡,将一名正在现场执勤的辅警冲撞至济安桥路东侧的机非隔离绿化带内,并撞开阻车器逃逸。现场执勤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受伤人员送至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5月15日0时05分许,办案人员锁定肇事车辆及驾驶人杜某斌,并在古槐路罗马假日小区地下停车场将肇事车辆查获,犯罪嫌疑人杜某斌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杜某斌以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

  5月15日19时15分,犯罪嫌疑人杜某斌到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南张派出所投案。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警方通报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