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曲靖分行与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金融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曲靖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2021年05月11日11: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近日,在2021年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恒丰银行曲靖分行与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金融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蔚玲、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曲靖市文旅产业与金融行业的一次深度融合,双方将紧紧围绕云南省打造“三张牌”中“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促进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资源有效对接,在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加快全产业、全区域、全链条的合作。

为助力曲靖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恒丰银行曲靖分行优化资源配置,运用好“融资+融智”综合金融服务,因地制宜推进“贷、债、投、租”等多种创新性金融产品和业务模式落地,积极支持文旅项目融资,加大对文旅产业的支持力度。下一步,曲靖分行还将与曲靖市文旅局搭建互利平台,为文旅小微企业提供免费金融培训,并开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丰富企业融资渠道,为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市场主体,推动曲靖市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恒丰力量。(卢雯婷)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