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启动

2021年04月22日17: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启动

本报丽江4月21日电 (记者叶传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20日在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举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与永胜县人民政府签署《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正式启动这一项目。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积极推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落实,在“十四五”期间,将大力推动足球运动普及推广,重点推进县域发展和足球文化传播,在中西部地区遴选试点县(市、区),根据当地的足球发展情况,依托当地党委、政府,通过提供资金、物资、专家、赛事等多方面支持,推动县域青少年足球公益事业发展。为更好展示项目内容、推广项目理念,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还将在永胜县组织两场“少儿围栏足球”和“幼儿足球教育”的专题示范课,组织召开县域足球发展研讨会,邀请全国各地专家代表共同探讨县域足球推广普及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22日 第 15 版)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