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2021年04月17日18:1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

4月16日,曲靖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动员部署。曲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三驻点指导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曲靖市公安机关增强政治自觉、找准用力方向、把住关键环节,确定了“三比四坚决”的工作思路,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示范带动下,各部门、各警种结合自身实际,紧跟步伐,多样化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呈现出开局顺利有序、进展态势良好的局面。

陆永昌在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一个环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将政治站位再提高、学习教育再强化、政策把握要准确、思想发动再深入、排查整治再精准、打击处理再坚决、推动落实再统筹,准确把握重点,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铁腕治警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李洪杰 刘利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