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

2021年04月15日09:4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4月13日,云南省怒江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

怒江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组长郭五代,副组长赵志明、王阳到会指导。怒江州委副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晓鸣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中央总体部署、省委具体工作要求和州委各项工作安排抓落实,确保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当前重点,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要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突出查处重点,抓实工作举措,依纪依法适用宽严政策,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七大顽瘴痼疾”,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齐抓,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贯通,全面排查摸底,坚持分类施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讲究策略方法,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注重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强边固防建设,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管好边境、防住疫情,以政法队伍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怒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梦魂 严正华 )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