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召开社会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3日08:20  来源:云南日报
 

4月12日,2021年昆明市社会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让全市各族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程连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以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为抓手,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扩大社会有序参与,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昆明,推动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不断增强要素保障,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熊明)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