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年04月12日14:5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迪庆州检察院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4月10日,云南省迪庆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观看《惨痛的教训——保山“乔氏家族”(3.29)案件涉检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成武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昔日“乔家”座上宾,今朝沦为案中人》《纪法底线失守,私欲招致犯罪》等两篇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要求,要通过观看《惨痛的教训》警示教育片,学习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体会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时刻铭记廉洁自律的要求,以案警示自己;要守住的底线,明确检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坚持从严治检,加强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盼和新要求;要认真抓实、落深、落实、落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和云舞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