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城与两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3月31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3月30日晚,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分别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云南鹏欣富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普洱市江城县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和《江城县文旅商贸建设项目合作意向协议》,标志着江城县与这两家企业将共同携手,开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江城县委书记邱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绍武,县委副书记许文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德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雪峰,副县长郭春华,两家企业的董事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白兆林代表普洱市委、市政府向两企业各位领导、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普洱市和两家企业的合作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普洱市将一如既往秉承“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合作项目保驾护航,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也会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有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签约仪式上,江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绍武分别与两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普洱市江城县肉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江城县文旅商贸建设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云南鹏欣富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整合境内外资源,加快引入优质能繁母牛,预计在江城投资20亿元建设规模化的肉牛养殖示范项目。力争通过5年的培育和发展,存栏肉牛达10万头以上,同时带动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养殖5万头,并配套建设相应的饲草种植基地、饲料加工中心、屠宰加工厂和有机生物制肥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

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结合江城实际开发建设五星级酒店、旅客服务中心、旅游特色小镇、物流园区等,重点突出以生态为主题的三国旅游景区和景点建设项目开发,项目投资总额约60亿元人民币。

两家企业代表团在江城期间,先后考察了塔展洪瀑布、整董温泉、整董旅游小镇、勐康口岸和勐康万头肉牛养殖示范场选址地。(朱榆倩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