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评选出28家优秀组织单位和39位优秀工作者

云南省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获表彰

2021年03月25日11: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中国科协下发《关于印发中国科协——联合国儿基会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2016-2020年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工作者名单》的通知,经过专家组验收评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28家优秀组织单位和39位优秀工作者。

其中,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普洱市思茅区科协、大理州剑川县科协荣获中国科协-联合国儿基会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优秀组织单位”荣誉;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付云玲、普洱市思茅区科协主席李司琦、大理州南涧县乐秋乡中学袁汉章分别荣获中国科协-联合国儿基会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优秀工作者”称号,得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的通报表彰。

云南省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工作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围绕“科普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两个主题,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五年来硕果累累。项目活动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成为一项学校重视、家长称赞、学生欢迎、成效显著的品牌活动,提升了当地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为促进区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裴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