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个月 云南普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3月17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会议现场。吕禾摄

3月15日,云南省普洱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据悉,普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从2月底启动,至6月底基本结束。

普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凌云指出,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提升政法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能力水平。

会上,尹凌云代表普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落细落实。坚持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按既定目标、规定动作、确定内容完成教育整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以严实过硬的措施整治顽瘴痼疾。坚持目标导向,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普洱政法铁军。

据介绍,目前,普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云南省第九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正有序深入推进。指导组主要受理群众反映普洱市及所辖县(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或戒毒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云南省第九驻点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79-2185010,0879-2185011;邮政信箱:云南省普洱市A340号邮政专用信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受理来信、来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王福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