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3月17日11:5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等单位代表,以及公安机关管理服务对象、媒体记者代表等20余人,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曦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朱曦明代表普洱市公安局党委从加强组织领导抓部署、建立完善制度抓保障、强化学习教育抓基础、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推进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对普洱公安机关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密切警民关系、打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朱曦明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社会各界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认真整改、全力整改、真抓实改,切实助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整体发展,确保边境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全市“十四五”顺利开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陈芝坤、罗卫东、谢卓呈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