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2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3月11日,保山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1日,云南省保山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保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强化忠诚教育,主动自检自查,开展问题隐患大排查、顽瘴痼疾大整治、作风形象大转变,在队伍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进行长效整改和建章立制,奋力推动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3月11日,保山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队伍教育整顿中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总结固化经验,大力宣传在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强化督导指导,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整治内容一项不缺、个人自查一人不漏。要注重统筹结合,把队伍教育整顿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维护保山边境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执法突出问题整治等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各项重大安保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成效转化为干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行好新时代公安队伍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3月11日,保山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就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保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保山市公安局机关除值班执勤外的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局、园区分局及基层所队。(董太友 张瀚予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