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尧贵看望慰问大理州公安局退休老领导

2021年02月04日09:0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宋金友摄
宋金友摄

2月3日,云南省大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尧贵带着州公安局党委对离退休老领导的深情厚意,轻车简从、到州公安局离退休的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家中,张尧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需要州公安局党委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简要介绍了全州公安机关2020年公安十大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与老领导一起回顾大理公安事业发展的光荣岁月,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保持心情愉快,安度晚年生活。并征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保持退休不褪色的老领导老党员本色,继续为公安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张尧贵要求随行的政治部相关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为老干部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同时,对老干部的困难需求,要认真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帮助解决,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后顾之忧。

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对张尧贵副州长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2020年州公安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和祝贺,并祝愿2021年大理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宋金友)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