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2月03日08: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巴基斯坦2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启动仪式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在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见证下,一名医务人员接种了中国援助的新冠疫苗。

伊姆兰·汗对中方向巴基斯坦提供疫苗援助表示感谢。他说,这批疫苗将首先提供给一线医务人员接种,其次是老年群体。他敦促巴基斯坦民众继续遵守政府制定的防疫规定,防控疫情,以助力巴经济社会活动复苏。

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捐赠的一批新冠疫苗1日在伊斯兰堡附近的努尔汗空军基地正式移交巴方,这是中国政府对外提供的第一批新冠疫苗援助。

巴基斯坦卫生部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47648例,累计死亡11746例,累计治愈502537例。(李浩 刘天)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