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国有房屋减免租金逾20亿元

2021年01月16日08:59  来源:云南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去年以来,云南省切实抓好房租减免政策的贯彻落实,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省减免44126户市场主体房租20.32亿元。

上周,在昆明经营母婴护理店的李女士接到通知,她2020年的房租可以获得减免,“我租的是国有企业的商铺,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经营受到一定影响,我们支付了房租和人工后依然亏损,但是房租减免后,就变成了小有盈利。”

2020年,省财政厅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积极推动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细落实。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省减免44126户市场主体房租20.32亿元,其中,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不含金融国有企业)为15937户减免房租9.68亿元;各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为28189户减免房租10.64亿元。(记者 杨抒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