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部署维护安全稳定暨当前重点工作

2021年01月15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玉溪市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暨当前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刘志华 摄)

1月13日,云南省玉溪市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暨当前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强边固防、COP15安保、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坚决维护玉溪市大局安全稳定。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锐安排部署工作。

马加能强调,做好全市维护安全稳定暨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稳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准确把握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件大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艰难事、棘手事,把工作重点放在动态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上。要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认真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危机管理,重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市维稳工作万无一失,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新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刘志华)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