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公布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2020年12月23日09: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原标题:文旅部公布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白帆)日前,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文旅部在公告中指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启动以来,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在引领行业发展、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促进作用明显。经实地验收和评审,河北省秦皇岛市等28个试点单位达到了工作标准和试点目标,现确定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文旅部表示,希望各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再接再厉,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单位的日常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

  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河北省 秦皇岛市

  山西省 长治市壶关县

  辽宁省 盘锦市

  吉林省 通化市集安市

  黑龙江省 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上海市 松江区

  江苏省 扬州市、南京市秦淮区

  浙江省 湖州市、嘉兴市嘉善县

  安徽省 黄山市黟县

  福建省 三明市尤溪县

  江西省 吉安市青原区

  山东省 临沂市、德州市齐河县

  河南省 郑州市登封市

  湖北省 襄阳市

  湖南省 郴州市北湖区

  广东省 惠州市龙门县

  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兴安县

  海南省 陵水黎族自治县

  四川省 巴中市

  贵州省 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铜仁市万山区

  西藏自治区 拉萨市

  甘肃省 张掖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