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广开言路集众智 共谋临沧美好未来

2020年12月21日11:25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广开言路集众智 共谋临沧美好未来

12月19日下午,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中共临沧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出席。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社科、科技、基层和企业家等各界人士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所处领域和工作实践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并就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提升教育体育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杨浩东仔细倾听,并就有关问题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杨浩东指出,“十三五”以来,我们集众智、办大事,临沧化危为机抓住了“两个机遇”,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如期实现了“第一次跨越”。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社会各界人士关心临沧、关注临沧、思考临沧发展,共同努力的结果。

杨浩东强调,“十四五”时期,临沧将迎来重大发展历史机遇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要上下同心,努力在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工业化、城镇化、综合交通和新基建、乡村振兴、对缅开放、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凝心聚力促进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杨浩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担当,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沧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子杰、李光辉、沈熙参加会议。(魏江跃 王宏斌)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