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回合6:0大破卓尔晋级 与苏宁会师足协杯决赛

2020年12月14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鲁能两回合6:0大破卓尔晋级 与苏宁会师足协杯决赛

2020中国足协杯半决赛13日下午全线战罢,山东鲁能在与武汉卓尔的次回合对决中,凭借费莱尼的进球以1:0取胜,从而以总比分6:0的巨大优势连续第三年晋级中国足协杯决赛。

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微

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微

由于两队首回合对决以鲁能5:0大胜收尾,这也导致次回合的交锋少了几分悬念。实力占优的鲁能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射门比也遥遥领先。

第54分钟,吴兴涵斜传助攻佩莱门前铲射得手,但VAR介入,判定此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在本方球门底线处捞回出界球,佩莱进球无效。

费莱尼破门瞬间。

费莱尼破门瞬间。

而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72分钟,山东鲁能刘洋左路沿底线突破,费莱尼接到传球后转身打门球进,打破了场上僵局。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苏宁前一天经过点球大战艰难晋级决赛。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杯官微

江苏苏宁前一天经过点球大战艰难晋级决赛。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杯官微

在比赛前一天,率先开赛的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对决中,江苏苏宁经过点球大战艰难淘汰天津泰达晋级。而此番鲁能击败卓尔之后,足协杯决赛对阵正式出炉,足协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山东鲁能,将与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决战天王山。

根据赛制,两队之间的足协杯决赛定于本月19日下午进行,采取单败定胜负的方式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夺冠一方将直通明年的亚冠正赛。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