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广州恒大战平水原三星 出线形势待定

2020年12月02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亚冠联赛:广州恒大战平水原三星 出线形势待定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0亚冠联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G组比赛,由广州恒大与韩国水原三星蓝翼对决,最终双方1:1战平。至此广州恒大结束全部小组赛争夺,以1胜2平1负积5分暂列第二,能否出线还要取决于神户胜利船与水原三星最后一场对决。

广州恒大曾多次征战亚冠联赛,并两次夺得冠军。本赛季出征亚冠的广州恒大阵容并不齐整,刚刚结束中超联赛后保利尼奥和郑智遭遇伤停,连续作战的塔利斯卡状态不佳。

小组赛首场比赛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0:0闷平,但在射门次数上水原三星以16:5占据绝对优势;第二场比赛广州恒大以1:3不敌神户胜利船,遭遇两轮不胜的广州恒大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以2:0“复仇”神户胜利船。

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水原三星的对决成为事关恒大出线的“生死战”——如果恒大获胜则提前出线,如若告负则被淘汰出局。比赛开始后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攻破对方大门,易边再战后第54分钟,水原三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皮球击中横梁后由林相协补射破门,水原三星以1:0领先。

随后,韦世豪与对方球员高丞范两人发生冲突,两人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高拉特接长传后分球,艾克森得球后精准斜塞向前,韦世豪随后左脚挑射破门,广州恒大由此扳平比分。

然而不久后广州恒大球员钟义浩在拼抢中放倒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钟义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场上失去一人的广州恒大再无建树,最终以1:1战平水原三星。

纵观整场比赛,广州恒大在攻防两端都显得较为吃力,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也未能在防守上压制对方,下半场曾一度持续制造威胁,但由于球员染红下场导致场上人数处于劣势,最终未能取胜。

此役战成平局意味着广州恒大失去了出线主动权。目前神户胜利船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一已提前出线,完成全部四场小组赛的广州恒大以1胜2平1负积5分暂居第二,水原三星以两平一负积2分位居第三。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球队出线,G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将取决于神户胜利船和水原三星的最后一战。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