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云南玉溪开赛

2020年11月30日14:31  来源:云南日报
 

11月29日,2020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玉溪澄江抚仙湖精英赛在抚仙湖畔拉开赛幕。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赛由多日赛改为单日精英赛,赛道全长108公里,比赛分为男女组精英赛、40岁与50岁组别赛。比赛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共计299人报名参赛。同时首次引入线上赛,召集世界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体验云南澄江的美丽赛道。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贾智超获男子组冠军,龚百墨和罗丹志分获亚军和季军。张曦浠获女子组冠军,高艳娇和李梓瑜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40岁和50岁组别赛的冠军分别由杨磊和滨野隆弘摘取;女子40岁和50岁组别赛的冠军分别由高亚娟和于爽摘取。表现不俗的云南昆明自行车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玉溪市政府主办。(记者 娄莹)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