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开幕 云南建投11个项目引关注

2020年11月28日09:0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住博会开幕,云南建投11个项目引关注。摄影:苏春宁
住博会开幕,云南建投11个项目引关注。摄影:苏春宁

11月27日,2020住在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博览会暨中国康养产业发展峰会(简称“云南住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云南10个州市119个楼盘在展会现场集中亮相。时隔4年,云南“购房节”重启,让房企和购房者都充满了期待。参加住博会的有中海、万科、保利、碧桂园、万达、新城控股、润城、华夏阳光、俊发等全国知名房企,首次参加住博会的云南建投携11个项目与购房者见面,成为了本次住博会关注的焦点。

2020云南住博会的主会场设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展区共有20000㎡,分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展区(健康生活目的地展区、城市更新展区、民生工程展区、绿色生态建筑展区、名城名镇展区)、房地产展区(品牌展区、16州市联展)、便民服务一条龙展区(公积金办理展区、网签办理展区、金融办理展区、法律咨询展区、物业展区、家装建材展区)3大板块。

在云南建投展区,工作人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精致的冷餐,展厅还为观展者准备了来自云南5市的非遗传承互动伴手礼以及云南本土声乐演出。

“这里是干热河谷气候,和康养项目配套的墅区,总共有48套别墅,一套136万起带院子带车位,这里之所以叫果香四季,是因为这里一年四季花开不断、瓜果飘香,云南最好吃的芒果、绿橙、青枣都产自元江。元江明年底就要通高铁了,无论自己住还是投资都非常地划算。”6号馆的云南建投展区,环境优美,价格实惠的元江果香四季楼盘,吸引了观展市民们纷纷驻足了解,观展者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细心解答。

除了果香四季,云南建投分布于昆明、大理、玉溪、曲靖、迪庆等多个州市的精品项目,都成为了本次住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为了让观展者感受科技带来的改变,云南建投的参展项目采用了VR+AR技术,进入云南建投展区,有如在项目现场般身临其境的感受。

网上看房选房如何玩?市民只要在微信上搜索“云南住博会”,进入小程序后,就可快速进入网上住博会“线上展馆”。只需动动手指,便可在手机上查看各参展楼盘的可售房源、销售均价、区位、产权年限、配套、交房时间、户型图等信息一览无余。同时,还可在线电话咨询、体验智能化购房带来的便捷。

住博会“线上展馆”还开启了“精准搜房”模式,只要输入区域、均价、户型、特色、房型、销售状态等关键词,便可精准找到你需要的房源信息。(符皓)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