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金融助力香格里拉交通城建建设

2020年11月27日11:0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香格里拉11月27日电 (刘怡)今年年底,全长136.32公里的香格里拉至稻城公路即将建成通车。作为云南省迪庆州连接四川省的主要出口通道,香稻公路是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重要组成部分和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的重要环线。

作为迪庆州当地金融主力,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践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迪庆州道路交通建设项目。

香稻公路的建成将对推动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促进香格里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区域路网结构,进行省际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此外,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还积极助力迪庆州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香格里拉市“三河治理”建设项目、香格里拉市东城片区市政建设及行政中心建设项目、香格里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等方面累计投放贷款19.22亿元。

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自2010年成立后,依托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优势,在积极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的同时,向迪庆州支持了一批民生、城建、交通、旅游等发展项目。

截至2020年9月,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累计向迪庆州投放各类贷款 70亿元,有力支持了迪庆州的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