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亿万身家男子因吸毒负债千万

2020年11月27日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亿万身家男子因吸毒负债千万

浙江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亿万身家男子因吸毒负债千万

长兴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长兴公安提供

26日记者获悉,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涉案毒品超过1公斤。其中,原先有着超2亿元人民币家产的涉毒人员俞某,在吸毒后还负债千万元人民币。

事情还要从今年长兴警方侦办的一起贩毒团伙案件说起。一名长兴籍毒贩王某涉及一笔1000余克的毒品“冰毒”交易犯罪事实。通过询问,王某交代毒品去向是一个叫吴某的长兴女子。

对吴某进行审讯。长兴公安提供

对吴某进行审讯。长兴公安提供

巧合的是,在长兴警方破获的另外一起涉毒案件中,主要犯罪嫌疑人周某也交代了一笔有关180克的毒品“冰毒”犯罪事实,警方通过研判分析发现吴某也涉及其中。

鉴于抓捕条件已经成熟,11月16日晚,长兴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功抓获涉毒嫌疑人吴某。通过审讯,吴某交代毒品流向为湖州涉毒人员俞某。

11月17日,长兴警方再次组织警力赶赴吴兴区将俞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毒品“冰毒”40余克。归案后,面对警方的讯问,俞某也承认了涉毒事实。

长兴警方在俞某家搜出40余克毒品。长兴公安提供

长兴警方在俞某家搜出40余克毒品。长兴公安提供

“因为这东西我没有途径弄,我的想法是有机会就尽量多带一点。”俞某交代,2018年他从吴某处一次性购得1000余克毒品“冰毒”,今年吸食完后,再次从吴某处购得180克毒品“冰毒”。

俞某平日里就喜欢炒股票打游戏,吸毒后精神更是异常亢奋,再玩股票也就相当于送钱。原本身家上亿的他,如今因为吸毒负债累累。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施紫楠 张瑛)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