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被肃贪委逮捕

2020年11月26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被肃贪委逮捕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艾迪·普拉博沃(Edhy Prabowo)24日晚被该国肃贪委员会(KPK)逮捕,原因或为涉及龙虾苗出口许可证签发的腐败案件。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5日下午援引KPK官员菲尔利(Firli Bahuri)的通报报道称,KPK人员24日晚在艾迪由美国檀香山返回印尼时,在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将其逮捕。原因为“涉嫌龙虾苗出口许可证签发腐败案”。目前艾迪正在KPK接受讯问。

今年早些时候,艾迪撤销了前任海事和渔业部长苏茜颁布的龙虾苗出口禁令。

7月份,艾迪向26家公司颁发了龙虾苗出口许可证。在颁证现场艾迪称,允许龙虾苗出口旨在增加渔民收入,因为他们一直依赖捕捞龙虾生活。他表示将把许可出口龙虾苗的公司数量增加至31家。

彼时,有媒体调查后指在龙虾苗出口许可证办理中有违规舞弊行为,艾迪曾当场予以否认。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