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基层党支部与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献爱心活动

爱心呵护成长 冬日传递温暖

2020年11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摄影:王磊彬
摄影:王磊彬

11月17日上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下辖高新支行党支部、授信审批部党支部与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共赴盘龙区德馨学校开展“爱心呵护成长,冬日传递温暖”联合党建活动,双方30余名党员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营养物资、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盘龙区德馨学校是一所民间慈善希望小学,这里是残障儿童以及社会孤儿的温暖港湾,更为交不起学费的外来务工子女、下岗人员子女提供几乎免费的食宿和教育。为了确保学校的正常运转,校长李志祥已倾其所有,但每年依旧有约70万的资金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信银行昆明高新支行党支部联合授信审批部党支部,及时邀请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共赴该校开展爱心捐赠和爱心体检。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余名党员给孩子们带去了大米、面条、牛奶、鸡蛋等日常所需食品。同时,昆明市妇幼保健院10余名党员给全校209名孩子进行义诊,检查内容包括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方面。

此次党建活动,也是一次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传递爱心。“希望德馨学校的办学条件能够越来越好,希望这里的孩子都能牢牢地把根扎好、茁壮成长,将来甚至成为福荫一方的参天大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留下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王磊彬)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