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开幕

2020年11月19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开幕

  11月18日,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正式开启,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举办比赛、论坛、颁奖礼等活动。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由中国传媒大学虎牙电竞研究中心发起,在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北京市文资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

  首届电竞节包含一赛、一论坛、一颁奖典礼、一行业白皮书四方面内容。11月18日至11月23日期间开放报名,受疫情影响,本届电竞节仅限北京地区高校在校生参与。“我和电竞的故事”系列活动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至12月6日,全国高校在校生均可参与。电竞节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以线下赛的形式举办,并通过虎牙直播线上同步播出。12月12日下午,本届电竞节将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电竞高峰论坛,当晚将上演电竞盛宴暨颁奖典礼。中国传媒大学还会在电竞节期间组织相关专家共同撰写《2020年度中国电竞行业白皮书》。

  此外,本届电竞节形象大使由AKB48 Team SH女团担任。中国传媒大学虎牙电竞研究中心也在开幕当天揭牌成立,双方将在课题研究、赛事合办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记者 韩轩)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