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综合:天津完胜河南 江苏、广东零封对手

2020年11月18日10: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排联赛综合:天津完胜河南 江苏、广东零封对手

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7日的争夺中,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直落三局轻取河南银鸽。

首局,天津队开场连得10分,表现强势。此后,河南队一传二传均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天津队凭借流畅进攻以25:11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11:0继续贡献完美开局,河南队被对手全面压制。在22:9打停河南队之后,天津女排没有留给对手太多机会,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以25:11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河南队以2:0开局,状态有所回升,反观天津队失误增多,河南一度以6:5微弱优势领先。此后,天津女排连得3分,打停河南。尽管河南队在进攻端进步明显,天津队在朱婷未出战的情况下,依靠李盈莹和王艺竹的出色发挥连续得分,最终以25:22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0获胜。

在第一阶段组内单循环赛制下,17日B组没有比赛,而A组的其他两场比赛均是零封,广东恒大3:0轻取四川八大处;继输给天津、广东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再失一场,以0:3败给多名国手领衔的江苏中天钢铁。

18日,女排超级联赛将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牛梦彤)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