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末轮战罢5场 富力导演“伊斯坦布尔”神迹

2020年11月11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超末轮战罢5场 富力导演“伊斯坦布尔”神迹

10日,中超末轮5场比赛战罢,除了前四名以及末尾两名之外,其余十队均完成落位。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本轮上演逆转好戏,在首回合3球不敌的绝境下,他们完成4球神奇逆转,堪比名震世界足坛的“伊斯坦布尔神迹”。

陈志钊为富力打入反超进球。

陈志钊为富力打入反超进球。

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第10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左侧一脚抽射被徐嘉敏扑出,叶楚贵赶在防守球员解围前鱼跃头球补射破门。易边再战,富力凭借托西奇和陈志钊的破门扳平总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陈志钊完成梅开二度,广州富力上演4球大逆转好戏,以总比分4:3落位第11名,大连人则位列第12。

山东鲁能与重庆当代的比赛中,第21分钟,费莱尼借助角球机会帮助鲁能先下一城。第33分钟,右路刘彬彬下底传中,王彤冲顶破门。第3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借助角球机会抢射得手,重庆将总比分扳平至5:5,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点球大战中,山东鲁能4:3取胜,排名联赛第5,重庆位列第6,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

七八名之争中,上海申花总比分5: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加时赛2:1战胜天津泰达,锁定第9,后者排名第10位;深圳佳兆业两回合4:1力克青岛黄海,两队最终分列13、14位。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