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张德华率队赴上海招商洽谈:推进重点项目寻求全新合作领域

2020年11月10日09:04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推进重点项目寻求全新合作领域

11月5日至8日,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市长张德华率队到上海开展招商洽谈,并就有关重大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度磋商交流,实质推动问题解决,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寻求共赢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澄江市吸引了复星国际、红星美凯龙集团、览海集团、华人文化等大企业前来投资。王力与上述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立昌小镇、抚仙湖国际会议中心、高端半山精品酒店等项目达成推进共识,明确解决思路,敲定任务时间。王力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保护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发展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的思路,高度重视布局澄江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始终坚持最严格的环保要求,全力以赴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企业与地方围绕目标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将最高水平、最先进的经验做法带到项目中,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为澄江打造“三个国际城市”奠定发展基础,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寒武纪小镇是上海百汇星融公司与我市合作的代表性项目。王力一行到企业拜访,为项目落地玉溪的良好效果点赞,就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王力表示,百汇星融是玉溪的老朋友,为我市文旅产业作出了好的示范。玉溪将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此次党政考察团到上海考察对接的项目中,还涉及商贸、数字经济和农业板块的多个项目。王力、张德华带队与正大集团、均和集团、壁仞科技等实力企业进行了接洽,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王力在与上述企业交流时表示,玉溪在云南省内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十四五”期间,玉溪将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走出一条高品质、创新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路子。此次到上海考察拜访,玉溪市带着对企业的尊重和合作的诚意而来,真诚希望与国内优秀实力企业开展合作,通过一个个具体项目带动经济发展,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

考察对接活动结束后,王力主持召开讨论式总结会,与考察团成员复盘总结相关工作,向所涉及县(市、区)、部门分发工作任务包,及时解决企业所反映的问题。王力强调,市投资促进局要发挥好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相关部门要完善项目联络推进机制和落实监督机制,使每一次招商引资工作都取得实效。全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对标先进地区,以诚信务实的态度为企业服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实,促进玉溪加快发展。

王志新、梁栋、张亚辉参加考察。(李晓兰)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