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阶段:广东东莞大益胜上海久事

【查看原图】

(体育)(3)篮球——CBA第一阶段:广东东莞大益胜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队球员王潼(右)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六轮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19比105战胜上海久事队。 新华社发(江汉摄)

(体育)(1)篮球——CBA第一阶段:广东东莞大益胜上海久事

   10月29日,广东东莞大益队主教练杜锋(右)在比赛间隙指导球员布鲁克斯。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六轮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19比105战胜上海久事队。 新华社发(江汉摄)

(体育)(7)篮球——CBA第一阶段:广东东莞大益胜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队主教练斯帕夏在场边指挥。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六轮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19比105战胜上海久事队。 新华社发(江汉摄)

(体育)(5)篮球——CBA第一阶段:广东东莞大益胜上海久事

   10月29日,上海久事队球员邓蒙(左)在广东东莞大益队球员张昊的防守下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六轮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19比105战胜上海久事队。 新华社发(江汉摄)

来源:新华网  2020年10月30日09:16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