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查看原图】

(体育)(4)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阿尔巴(左)与尤文图斯队球员库卢塞夫斯基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14)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前右)在进球后与队友阿尔巴庆祝。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7)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前)在比赛中主罚点球命中。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8)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左一)在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15)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博努奇(右一)、德米拉尔(右二)在比赛中防守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9)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迪巴拉(前)与巴塞罗那队球员德容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1)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右)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5)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左)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10)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迪巴拉(右)防守巴塞罗那队球员德容。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体育)(13)足球——欧冠:巴塞罗那胜尤文图斯

  10月28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拉塔(左)与巴塞罗那队球员罗贝托在比赛中争顶。 当日,在2020-2021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尤文图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来源:新华网  2020年10月29日10:20
分享到:
(责编:木胜玉、徐前)